各單元音樂聯結youtube,查:JASONHAI WU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荷歐波諾波諾」台語版

我感謝你

我愛你

我真失禮

請你原諒我


我感謝你
我愛你

我真失禮

請你原諒我


這是神的加持

麥來幫助你

這是神的旨意

麥加大家保庇


我感謝你

我愛你

我真失禮

請你原諒我

HOO 歐諾波諾波諾
HOO 歐諾波諾波諾

HOO 歐諾波諾波諾

HOO 歐諾波諾波諾

我感謝你
我愛你

我真失禮

請你原諒我

我感謝你

我愛你

我真失禮

請你原諒我
HOO 歐諾波諾波諾
HOO 歐諾波諾波諾
我感謝你(END)「荷歐波諾波諾」台語版(詞:吳海聰2011/2/19)



附錄:[趣味副歌版] :

HOO 釋迦牟尼佛

HOO 觀世音菩薩

HOO 神明保佑你

HOO 有念有保庇



{依個人信仰修改之},(備註:請用台語發音)
後記: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meaning what?
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之歌用零極限一書中,修、藍博士的教導精隨:「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所譜寫而成的曲子,十分優美動聽! 零極限一書在好書分享
◎ 全面而完整的責任。世界上任何人的言語、行為、思想,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切身責任。
換句話說,全世界是你創造的。
◎ 我們在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事物,幸與不幸,都不存在。
它們全都只是反映我們個人內在的世界。問題不在它們,而在於你自己。
要改變它們,你必須先改變自已。
◎ 解決任何問題,必須從懂得愛自己開始。
面對任何事物,只要懂得真誠的重復說出:「我很抱歉」,「我愛你」! 一切問題就可解決。

*Ho'oponopono的六項原理*
◎ 我們所居住的宇宙,是我們思想的產物。
◎ 如果我們的思想致命(直譯:致癌),我們的實際生活環境也必然致命(直譯:致癌)。
◎ 如果我們的思想完美,我們的生活環境將充滿了。
◎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為我現在所創造的這個宇宙負起責任。
◎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負起責任,來改正因致命的(直譯:致癌)思想而創造出的這個致命的現實。
◎ 沒有任何一件人事物是身外之物,所有事物都是以思想型態存在於我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