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單元音樂聯結youtube,查:JASONHAI WU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的研發--五色線豎笛竹束圈 演奏 莫札特豎笛協奏曲第二樂章

第二樂章通常為慢板

在許多豎笛名曲中以莫札特A大調協奏曲為至高經典代表

莫札特的音樂 欣賞者最有福氣

可演奏好的莫札特音樂則是所有音樂家極盡挑戰之事

此樂章亦曾被電影{遠離非洲}作為電影配樂

我覺得慢板比第一樂章更難 我希望演奏出豎笛甜美 哀傷的特質 音域的變化代表歌劇抒情吟唱的特質 莫札特給豎笛的角色常常是像人聲的 是唱的 這一點 學生比較會忽略 所以最好的樂器演奏是要視同歌唱地歐...

但是 我很願意且喜歡分享此影音檔 是因為我覺得自行研發的 [五色線豎笛竹束圈]

真的發揮一種特點:讓音色更甜美 音準更佳 高音更柔 低音更有木質音色 泛音極佳 高低音跳躍或圓滑時更簡單 詮釋音樂容易發輝  。。。等等說不完的優點...

{本創意研發之產品 有興趣者 請comemymusic@gmail.com 聯絡 }--包括文字 圖型 產品受智慧權保護之中 引用請經本人同意 以免產生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