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單元音樂聯結youtube,查:JASONHAI WU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大黃蜂們


怡文的音樂聽後記

聽完音樂後…我或許不太懂音樂的深奧 只是 那些音樂 會讓我覺得 心裡是’平靜’的…也許當下你正煩悶著…淡聽到音樂 會讓我忘記 我在煩什麼… 之前 學過點鋼琴 當時不懂事的我 聽到鋼琴老師彈著美妙的琴音…雖然是是最普遍的音樂 也就是俗稱’垃圾車’的主題曲…但是我當時確耐心地上完第1堂課…回家後 我納悶著 為什麼我可以忘記先前的厭惡感…漸漸的 我明白了…音樂 可以陶冶心情 可以忘卻繁雜的情緒 …更可以了也當時音樂家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作曲的…曾經聽過一首曲 “大黃蜂”..我第1次聽就覺得映像深刻 前奏深刻的表現出 大黃蜂們繁忙的飛著…可以知道數量繁多的大黃蜂 翁翁翁的叫著…似乎又可以覺得 他們是很整齊排列著 在飛舞…